首页 两岸资讯 关于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!

关于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!

关于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! 2023上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3月6日正式开通,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。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、地点及防疫要求参…

关于2023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!

2023上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3月6日正式开通,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。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、地点及防疫要求参加考试。
(使用电脑ie浏览器,打开打印地址链接)
准考证打印时间
准考证打印时间:2023年3月6日~11日
准考证打印网址:http://ntce.neea.edu.cn/
笔试考试时间:2023年3月11日
笔试成绩查询:2023年4月14日发布
笔试准考证打印流程
01网登入官网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:http://ntce.neea.edu.cn/

02点击在线报名考生进入官网后,在右下角“考生服务”区点击“在线报名”,进入报名系统。


03选择报名省份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后,选择好报名省份,点“点击报名”。

04登入报名系统考生输入“姓名”“身份证号”“登录密码”,然后点击“登录”。

05下载打印准考证
登录进来后,点击“7.笔试准考证”,然后根据提示下载pdf准考证文件。
下载后,仔细核对个人信息,并直接打印成准考证。
准考证打印流程
01防疫要求
今年考试可点击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(笔试)报名工作的通知点击所在省公告,查看本省防疫要求,在公告底部下载《健康情况说明书》、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》等。(各省文件名不同,以本省公告为准)。
02打印多份
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黑白、彩色均可。建议同学们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备用哦,毕竟是一场十分重要的考试,以防万一还是必要的。
03实地考察
领取完准考证是不是就没事了呢?
其实不然,建议大家有时间的话最好提前去一趟考场,比如考试的位置坐车路线是什么样的,需不需要转车,大概路程花费的时间是多少。这些都很重要,不然真发生迷路的情况,时间又赶不及那可就太可惜了。
04切勿丢失
多份准考证不要放在一起哟,以免同时丢失。
05相关证件
考试之前记得检查自己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等证件进入考场。考生打印完准考证可以相互交流一下,如果有同一个考场的同学正好一起提前确认位置。

 

原创文章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
上一篇
下一篇

作者: 客服

为您推荐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