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两岸资讯 最高补贴15万元!厦门这些台青看过来,即将启动→

最高补贴15万元!厦门这些台青看过来,即将启动→

最高补贴15万元!厦门这些台青看过来,即将启动→   台港澳e鹭通发表于福建 思明区将在3月份启动2023年第一批次台青相关优惠政策受理工作 受惠人群 政策针对的台湾青年…

最高补贴15万元!厦门这些台青看过来,即将启动→

 

台港澳e鹭通发表于福建

思明区将在3月份启动2023年第一批次台青相关优惠政策受理工作

受惠人群

政策针对的台湾青年是指在思明区实习、就业或创业,年龄在18周岁—45周岁的台湾同胞。

 

台湾青年创业企业是在思明区持续有效运营、符合本区产业发展政策,由台湾青年独资、合资或合伙等形式经营的企业。

 

此次申报项目主要包含创业启动资金、租房补贴等


申报详情

创业补贴上,台湾青年以独资、合资或合伙等形式创办企业,台湾青年股东需满足相对应的实际到资(或增资)情况、实际运营满6个月且增值税申报表上累计营业收入达到相应金额。相关部门将在项目评审后根据不同情况给予5万元-15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扶持。

 

同时,经营场所也可申请租金补贴。个人租房方面,实际就职满6个月,居住在厦门且在厦无房产,并在思明区就业、创业的台湾青年,分三种情况在3年内可申请最高不超过2000元/月的租金补贴。

符合条件的台青朋友请尽快向所在基地或街道领取申请表,并将相关材料提交至思明区创新今天台湾青年创业辅导中心,时间截至3月15日。
原创文章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
下一篇

作者: 客服

为您推荐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