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两岸资讯 疫情之中丨我们就是一家人

疫情之中丨我们就是一家人

责任编辑: 小燕子/海沙子/萌妹子 目前,台湾疫情严峻,時刻牵动着两岸社会各界的心。“我们·两岸一家亲”社群平台,为协助台湾民众提升防疫量能,积极响应高金素梅女士援助偏远乡镇人民,…

责任编辑: 小燕子/海沙子/萌妹子


目前,台湾疫情严峻,時刻牵动着两岸社会各界的心。“我们·两岸一家亲”社群平台,为协助台湾民众提升防疫量能,积极响应高金素梅女士援助偏远乡镇人民,特捐赠1,000剂新冠快筛试剂,及时送达屏东原乡部落,帮助广大台湾民众尽快获得快筛试剂,杜绝扩大疫情传播,让社会早日恢复正常。


所谓:一方有难,八方支援!“我们·两岸一家亲”社群平台以身作则,期望以实际行动号召两岸人民,关怀社会各阶层并帮助弱势团体,发挥人飢己飢,人溺己溺的精神,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,同心协力,共献爱心。

原创文章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
上一篇
下一篇

作者: 客服

为您推荐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